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13广东高考艺术生:建议选报省术科统一考试

来源:新快报 2012-11-23 8:58:46
2013广东高考艺术生:建议选报省术科统一考试

  从2012年起,艺术类考生既可选考文科类考试科目,又可选考理科类考试科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特意提醒:考生在报名时,要根据自身文化课学习情况,认真选择好文化课的考试科目。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术科考试分为省统考、院校单考、省统考基础上的院校单考三种类型。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须认真了解广东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相关政策以及招生院校相关规定后,再确认艺术术科考试类型。

  目前部分高校的专业尚未确定是否要省统考,因此,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建议: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应填报省组织的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即报名时一般应选择美术术科统考或音乐术科统考。若艺术类院校(专业)要求考生在省统考合格的基础上参加院校自行组织的术科考试,但在报名时考生没有选择相应的术科统考信息选项,又未获得省术科统考合格证,考生即使参加了院校的单考并合格,也无法被有关的艺术类院校(专业)录取。

  2013年高考美术术科统考和音乐术科笔试统考将于2013年1月13日进行,音乐术科统考面试将于2013年1月14日-25日进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